Thursday, April 9, 2009

这一天,一切都变得更清楚了...
-
到底是谁放弃了谁,我不清楚。
但,心痛是会的。
-
她这样,不但会伤害到身边的人,
到后来伤得最重的可能会是自己。
-
我没有资格说她的做法是对的,
但这肯定不是最好的。
她会伤害那些相信她,爱护她的人。
-
曾经 我拒绝过她,
是那些爱她的人劝我,
让我不剥夺她重来的机会。
-
但是,她没看见那些人对她的用心。
反而是我们看清了她的用心。
-
我们已经无话可说。
只可以透过一些小管道来发泄。
-
谣言止于智者。
已经不需要解释了。
-
P/S: Always remember that NEVER judge a bok by its cover.
Everything happen for a reason.

1 comments:

Jane Lee said...

you are right, never judged a person by his/her outlook. you will never know, you might miss a 'good' one!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