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刚刚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
发现, 如何待人处事/世,是一门很深很深的学问.

我常常会, 审查自己对人的态度. 结果是, 当然有是还是有点不太好.
毕竟,我是一个没什么大脑的, 直肠直肚的傻大哥... ... ^_^

不过, 我对朋友还是有个小小的宗旨. 就是-
我会尽量地用心的去对待每个人,
他们要怎样对我, 也是他们自己的事了.
只要, 我问心无愧... ...

当然,我还是会有做不好的时候.
那我就要说声抱歉了, 我身边的朋友.
我会做的更好!!!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