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 常常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
然而, 我们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

我觉得, 当我们面对问题的时候只有两种立场... ...


第一, 是埋怨. 一直问天问地,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这些事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或是
第二, 是感恩. 感谢上天, 让我可以经历这些事情.


在这种情况下, 是不会有中立的立场.
如果你不是在感恩, 那肯定就是在埋怨了... ...

我常常会试着为我身边的人,事, 和物而感恩.
( 虽然还不是不是100%) 歹势啦... ...

但, 我知道我身上发生的每件事, 出现的每个人都并非偶然.
Anyhting happen for a reason.
所以, 我就把它们都当成是一件宝贵的功课.
就算是跌到, 从中也是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
你的世界, 你的心情, 你的天气
都掌握在你一念之间.
晴天 or 阴天...?!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