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Dear 上帝 和 我,

人活着, 总是会有问题, 会有不满, 会有问号... ...
我的生命也是如此... ...

常常问为什么会发生? 常常问为什么不发生?
常常问为什么会这样? 常常问为什么会那样?
常常问为什么变这样? 常常问为什么变那样?
常常问为什么是这样? 常常问为什么是那样?

人生, 就是充满问号... ...

但,这些问号很可能的不到句号... ...
这些问题很可能的不到答案... ...

与其,这样跟问号纠缠下去,
倒不如, 找个有效果的方法去解决... ...
或是豁达的放开这些问号... ...
总好过, 抓着不放, 让自己过不去... ...

毕竟, 有些事情但靠人的能力与知识是做不到什么, 改变不了什么的... ...
我祷告上帝, 赐我智慧与能力... ... 靠着你, 我就不会累...

大家一起加油吧!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