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我真的很想亲口跟你说声, 谢谢!
谢谢你,
让我在你的面前不必假装坚强.
谢谢你,
愿意听我唠叨.
谢谢你,
懂得我一切的感受.
谢谢你,
常常帮助我解决一切问题.
谢谢你,
愿意原谅我,当我做了让你不开心的事.
谢谢你,
当我软弱的时候给我力量.
谢谢你,
让我经历的一切.
Thank you very much...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