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回来啦... ...
这两天总算是空闲一点了。
《贰叁零之役》的拍摄工作总算告一段落了。
谢谢大家的包容。
我两个星期都没有休息过。
在拍摄期间,学到了很多,
看到了很多,
黑了很多(手脚瘀青),
也胖了很多。
接下来,我不知道自己将会被分派到哪个工作岗位...
但还是庆幸和期待有机会跟不同的人合作。
虽然还是会遇到不是很处得来的人事物,
但还是要耐心学习。
希望上帝能够个我多一点的智慧。

原本想要让自己的脑袋在这两天能够好好的放空...
too bad... 我好想失败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