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今天,我们一队人早上7点就前往雪邦赛车场。
我们访问的对象就是我国赛车手 - Alex Yoong.

天气很热。没什么风。
大家流了很多汗水之后,访谈终于结束。
今天我有机会在F1跑道上开车,
只不过是开公司的小型货车追Lotus。瞎衰是我。

在开始的时候,看见Alex载着同事们在赛车场上‘飞驰’,
好想自己也能够坐上那台Lotus。
最后,我真的有机会!

坐在Alex Yoong旁边,将近时速200公里的跑车里,
心情是真的high!
车子绕了两圈之后,我是披头散发,脚软软的爬下车。

我有一股冲动想要去考赛车手驾照。
目哈哈。

1 comments:

vzying said...

阿妹,返来咯~~返来咯! 不要再想那男人咯。。。哈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