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近期来,发现自己有一个无人能比的强项。
将将将将... 那就是 胡思乱想。

我认第二,应该没人认第一吧。
一些有,无和有与无之间的事情,
我都可以加盐加醋的把它想得很复杂,而把自己弄苦了。

对于一些人,一些事,
外面看起来平静如水,其实脑袋里是涌着狂潮。

这是所谓的年少无知吗?
我知道到这是一个过渡期,
所以我会珍惜这个珍宝,有朝一日它会让我会心一笑的。
当然,这个珍宝要玩得适可而止。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