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星期天的下午,农历新年的第二个星期日的下午,
我窝在咖啡厅的某的角落里。

我尝试把流放在‘现实以外世界’的心带回到现实世界里。
但,好像有点力不从心。

这几天,我的思绪悄悄的偏离了自己。
有时候,我甚至会记不起自己昨天,刚刚做过些什么。
感觉上很多事情都好像偏离了我,
很多东西我都握不着,很多人我都看不清。
所以,我听着蔡健雅的‘谁’。
想找个肩膀靠,因为之前靠的不见了。
想找个人倾述,因为之前听的消失了。

这样的情形,或许很适合我的身份Ms. 雷。

P/S: 所以我想喝酒。是小喝,而不是狂喝。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