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今天, 我可爱的妈妈出院了! 感谢主!
0
但是, 今天发生一件让我感到非常不满的事情...
0
这几天, 我妈妈都有一个糖尿科的医生跟进. 他应该在我妈出院以前来巡房.
我们从早上9点等到1点, 他都没有出现.
我也请护士打了好几通电话, 他都说: Coming soon.
到最后, 我妈妈甚至愿意去到他办公室见他
(我妈妈可是刚刚才动完手术的病人),
他却说我们过去也没有用, 因为他的时间已经 fully booked.
既然已经没有时间, 为什么还要说他会过来?
0
连基本的责任感和时间概念都没有, 要怎么当个好医生?!
有着这样品格的医生能当个好医生吗?
0
因此, 我们也决定不会再找他看诊了... ...
0
希望, 他不会也一这样的态度来对其他的病人!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