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今天,我们一家人到牛车水吃晚餐。
Daore,韩国餐厅
原本应该可以一家人整整齐齐,
只不过因为那不懂事的小妹硬要去她男朋友的家拜年。
-
餐厅的老板娘送了我们一瓶葡萄红酒和两盘韩式蒸蛋。。。
好好喝的酒啊。。。
只不过他们都不然我多喝一点,
因为他们怕我发酒疯并且我要当司机。。。>_<
-
然后,我好想受朋友影响变得比较爱拍照。。。
朋友,你应该知道我是讲你吧!哈哈哈
大姐夫,我,大姐,二姐

吴家四姐妹


妈,我,爸


吴家
干杯!韩国烤肉
婆婆扮可爱ING
吴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拍照將美麗回憶留下~
是很開心的事來的...

Kar Lim Ng 家琳 said...

我没说这是不好的事啦。。。
只不过感觉怪怪的,
一直拿着那大大的相机走来走去。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