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我逃学了。。。
有一半是刻意的,有一半是无意的。。。
将错就错,我就干脆留在家收拾‘垃圾堆’。。。
着整个礼拜,姐姐们跟姐夫们都常在我房间打混。。。
我也没有时间去收拾,所以就有点小乱。。。
-
这是我重新整理的的照片墙。。。


接着,我要‘发表发表’的就是
我收到了两支我很喜欢的手表。
虽然那不是什么名牌,
但,对我而言是真的很漂亮。。。
很有味道。。。
姐,姐夫,谢了。。。^_^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