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发一发疯啦!
上个礼拜,我们一群人的生活都围绕在拍摄,拍摄,拍摄...
这样的生活,让我日夜都颠倒了。
这段时间我觉得我那温暖的床对我来讲是
很遥远,很奢侈的事... 哈哈


在这段日子,有太多的事情发生了,有好的也有坏的...
不过,人生重要经历过不同的事才会懂得酸甜苦辣。
在这里要感谢,
Genesis Productions的每个人,
Mei Choo, Ah Yee, Yumi 和‘一眉’。

然后这段时间让我最振奋的事情就是...
Malaysian Philharmonic Ochestra
"Symphonic Fantasies的演奏会!
这是我第一次观赏演奏会!
整场演奏会是一级棒的。
我爱死了...
重点是那个弹竖琴的实在是‘太帅了’!


-


这个星期五我也即将会去观赏演奏会。
好期待!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