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有时候觉得,
人与人之间的摔跤赛出现的频率太高了。
-
当还未有时间平服之前的情绪,
又必须要面对更多残酷的现实。
昨天跟朋友吃饭的时候,
听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话:人越长大就越累。
可能你们觉得这句话没什么,
但却极度符合我近期来的心情。
就是因为这种心情,
让我这两个星期都有很厌世的感觉。
只想一个人待在房间里。
-
不过从今天开始,我要更加独立,
不要为了一些无关痛痒,芝麻绿豆的事,
而影响了自己的情绪,态度和生活。
-
在我面前的是一条很长,
并且是充满挑战的路。
我不可以在那么随心所欲,
自我情绪的走下去了,
要不然只会死的很惨。
我不但要自己一个人走而是要和他一起走,
这样子我才不容易迷路跟摔跤。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