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今天,我容许自己与世隔绝。
忘掉功课,忘掉时间,忘掉一切唠叨的声音...
今天的心情是blue到不行。
明明生活的一切都很好啊,
我想可能是我潜意识里还存在很多的压力吧。
心情糟到一个程度让我开起了霸王车,
连最基本的礼貌-礼让都忘了。
讨厌这样情绪化的自己!
-
不过,至少有一件事让我可以让我开心起来,
那就是很棒很棒的
Malaysi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MPO) Concert!!!
Pauline说我上瘾了,但我却觉得自己是中毒了!
-
昨天,我又在去看了人生中的第二场 Orchestra Concert。
还是一样的棒!
而且我还可以看到我很欣赏的竖琴手。
他真的很厉害!
我肯定我是会欣赏的是他的才华,
因为我觉得竖琴是我不可能会碰到的乐器。
-
竖琴的声音给我的感觉就像水滴和水流动的声音。
我真的很喜欢Orchestra里面的每一种乐器,
虽然还没能够清楚知道它们的名字和了解了解它们。
但我的确对它们一见钟情。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