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我回家啦!
昨天,去了趟马六甲两天一夜之旅。
不错,还蛮好玩的。
想做的也做了。
想吃的也吃了。
想看的也看了。
想不到的也做了。
意想不到的也发生了。

在这趟旅途里:
我们每两小时就吃一餐。
我们走了好几公里的路。
我们当中有人遇见艳遇。
我们遇到无能为力的人。
我们也遇到了同道中人。
我大吃了。
我疯狂了。
我狂拍了。
我解压着。
我喝酒了。只是啤酒。
欲知更多详情,
请期待Zoo Gang的最新更新。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