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今天,我的实习生涯正式开始。
当然,不单单是我而已,
还有很多同学也进入了一个不熟悉的圈子里。
我发现 Media Prima 还录用了不少实习生,90%是拉曼生。

我被分派到一个意想不到的节目的制作组里。
那就是《贰叁零之役》,刚开始是有点纳闷的。
因为我比较希望参与娱乐和时尚的节目。
但,我还是用心地进入该进的状态。
当制作人开始跟我讲解这节目的时候,我对它另眼相看了。
原来,这样子的节目是不容易做的,一点也不简单。

我还没有办法认识公司里的人和记得他们的名字。
不过,他们都因该不难相处。
讲到公司环境设备,是很不错的。
空调够冷,椅子够软,也有电脑,只是有点慢。
有必要的话,我可能会把自己的电脑都带去。
讲到设备,当制作人带我进剪接室的时候,
我有点傻眼了。
小小的房间里,里面竟然‘藏了’10人左右,
还有最少6架MAC的Desktop和很多我不太熟习的机器。
星期三,我就可以拿到通行证了。

希望以后,我能够做好自己的本分和
有机会参与更多不同的节目制作。

各位同胞们,加油!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