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第三天过了,
早上我拿了我的工作证,姐知道公司没有提供吊带给我,
就为我找来了一条COACH的带子。

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应该是大家都很轻松的气氛下讨论吧。
吃过午餐之后,制作人就召集制作组的人去开会。

咱们一群人就七嘴八舌的讨论想法,
到最后甚至穿起道具服,
当场设场景来确认所讨论的是否能够实行。

回家前,买了想吃的巧克力。


回家途中的天空
昨天的办公桌

我的工作证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