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心情好。心情坏。
不过,总算有闲情
坐在电脑前写一些东西。

前阵子,真的是很忙。
忙了功课,忙考试,
忙了考试,忙旅行,
忙了旅行,忙睡觉,
忙了睡觉,就接了份平面设计的兼差。
多一个星期,就要开始实习了。
希望在接下来的实习期间可以学到东西,
并且再度确认这是不是我要走的路。

前两天,看了“Sell Out! 死了都要卖”。
是一部很不错的本地作品。很有意思。
对我来说,它 反映了,在现实社会中,
很多人都为了生活,而出卖了自己的梦想。
我还未到这个地步,你呢?
对我来说,它 也反映了,在现实社会中,
很多人其实都没有办法好好地做自己。

每个人其实都是很多副面具的主人。
我 得戴上身为 孩子的面具,
我 得戴上身为 姐姐的面具,
我 得戴上身为 妹妹的面具,
我 得戴上身为 朋友的面具,
我 得戴上身为 同事的面具,
我 得戴上身为 学生的面具,
我 得戴上身为 同学的面具... ...等等。
你有多少副呢?

虽然是面具,但我还是很用心地戴。
我希望到我带上这些面具的时候,
都能够把这些角色演好。
不要想太多,
好好的做该做的事就够了。
对身边的人和事,只要你用心对待,
后果是怎么样,也不需要去追究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