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一瞬间, 一年就快要过去了... ...
光阴似箭这句话是十分正确的...!
0
当新年要来的时候, 就等于我又快要老一岁了... ...
不知道为什么, 对明年的生日总是感到有点忐忑不安... ...
0
不过, 我即将要过的生日也喻表着我又长大了... ...
要学会如何对自己所做的事, 所走的路, 所下的每一个决定而负责... ...
0
之前, 都在和朋友们讨论要如何大肆的庆祝... ...
不过, 都应该回泡汤了吧... ... :-(
我的二姐放了我一个大飞机... ...
而且我总觉得好像有点奢侈(从我三岁生日以后, 再也没有好好的庆祝生日...)
再加上1月1号到4号我还要到外地去拍东西, 也应该没什么闲情去准备... ...
0
不过, 我可以有21岁的生日已经是很大的恩典了... ...
一个人可以好好的, 没病没痛, 没破没烂的活到那么多年... ...
0
我也为着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们向上帝献上感恩... ...
谢谢上帝看顾我们每一个人...
0
祝大家新年蒙恩, 身体健康.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