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的情绪终于平复下来了... ...
o
感谢上帝的带领, 让我不至于作出一些不好的事情... ...
o
以为, 我一直以为之前面对的问题
已经
不是在我可以应付的范围以内了... ...
o
但是, 祂的应许是真的... ...
祂不会让我面对我不能承受的事情... ...
Knowing God's not a man that He should lie... ...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