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最近, 在我身边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有好的, 有不太好的, 有预料到的, 有震惊的, 有难过的, 当然也有开心的.
感谢上帝让那么多的事情发生.
透过这些事, 也让我学会了很多, 看透了很多, 对他也更加坚定了.
我相信, 他所让我经历的一切都是我所能承担的. 因为他爱我.
天空的飞鸟, 地上的野花, 他都看顾.
更何况是我们!
他的恩典够我用.
当我向他求的时候, 他给我的绝对超过我所求所想的.
因为,
他是耶和华以勒... ...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