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我真的需要时间来整理我的情绪... ...
我真的需要时间来处理所有事情... ...
我真的需要时间来扩大我的视线... ...
我真的需要时间来让自己冷静下来... ...
我不该在让自己钻牛角尖... ...
我不该只看到一张白纸上的一小点污点, 而不是那一整张白纸... ...
忍一时 风平浪静 退一步 海阔天空
世界大的很, 还有更好的明天等着我,
为何要因为一些人事物, 而浪费了那个明天?!
明天会怎样 就在 自己的一念之间... ...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