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他回家了... ...
虽然, 对他很有信心, 但上帝还是有他的旨意.
2008年11月9日, 他回到了最美的家.
我明白伯父, 伯母的不舍和痛心.
因为我也跟他们一样.
原来, 他真的真的把我当成他的姐姐.
伯父, 伯母也把我当成他们的女儿了.
他曾跟伯父, 伯母说我煮的意大利面很好吃,
我也跟他们说有机会的话就会煮给他们尝尝.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想他, 当我看着他的照片的时候,
仿佛听到他叫我, "姐.". 也仿佛听到他说"我回家了."
是的, 他是回家了.
伯父, 伯母不是失去了他们的儿子.
他只是比我们先回到了那个家.
伯父, 伯母也还有上帝和我们这班弟兄姐妹.
我很想对我自己和伯父, 伯母说:
弟弟不是走了, 他只是回到了我们最美的家.
总有一天我们会和他在这个家相见.
愿上帝的平安与安慰的灵将临到我们每个人的身上.
不管在什么样的光景我们都要晓得耶稣就是道路, 真理和生命.
一切的盼望都在与你.
加油!!!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