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在我的生活中,最让我放松的时候是 ... ...
我可以座在一个我熟悉or 我觉得很舒服的地方
看着身旁的人,事,物 or 听着我喜欢,熟悉的旋律 ... ...
很满足地闻着那握在我手中扮演着很重要角色的咖啡散发香味 ... ...
然后再慢慢的品尝它的味道... ...

虽然它不是什么昂贵的咖啡豆制成的,
但在那一刻它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珍贵... ...

在这个时候,我非常喜欢咖啡的味道,但 ... ...
在一段时间以后,在我身体里面的胃就会开始作出抗议的动作- 想吐!!!

搞笑吗?!

无论如何,我还是那么重视咖啡在我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 ...
所以我只可以对我那亲爱的胃说声对不起lo~!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