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在一个很悠闲的早上, 看了一部电影, 吃了早饭。
现在真想,喝一杯香浓的咖啡, 看着门外绿绿的树,
加上小鸟的鸣声, 在手提电脑上写一些轻松小品的文字,
听着自己想听的音乐, 还真是幸福。
感谢上帝。 ^_^
很快的我的期末考也要考完了, 这也代表我可爱的假期也即将来了。
我很想趁着假期到外面去走走, 但还是需要考虑到很多的东西。
或许,我可以乖乖的呆在家里, 看看书, 喝喝咖啡,看看电影,
听听音乐,练练歌, 整理房间,写一些东西。。。
也可以写一些歌给他听。。。
可以的话, 晚上还可以小酌一杯红酒。。。
要不然就让我的思想来趟天马行空之旅吧。。。
这样的生活和好像很不错 ^_^ 哈哈哈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