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原来,要学习放开是不简单的。。。
到今天,我还是一对一些事情存有幻想。。。
要怪自己学不会,太爱想象。。。还是感情太丰富。。。
我不知道。。。^_^
我今天读到了一本书是说到一个artist的看法都是转牛角尖的。。。
我觉得是对的。。。
如果没个人看事情的观点或是看法都是一样的话
。。。那。。。
每个人不多变成一样的了吗?!
我的看法是如此的。。。
如果,每一个人都抱着旁观者的态度去看灾难的话,
那么谁会伸出援手来帮助那些受害者呢?
如果,每一个人非常感性化的态度去看待灾难的话,
那么世界就会大乱了吧?!每个人的爱心都泛滥了吧?!

如果,每一人都有一样的观点的话,
"问题"
这个词就应该就不存在的了吧?!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