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我踏上了前往未来的旅途.
一路上遇到了许多的风浪, 也曾失去过方向…
想无忧无虑的生活难道是一种奢侈吗?
在这个旅途当中, 我曾经问过 –
这个世界上有Never Land 吗?
有的话, 谁可以给我一双翅膀飞往那边…
我难过或是迷失的时候Peter Pan 会来握着我的手吗?
会的话,我想请他马上来…
带我离开,飞往没有烦恼的Never Land…
因为, 属于我的城堡不见了…蒸发了… 消失了…
眼泪流干了,喉咙喊哑了,心也麻木了…
现在,我流荡在一个不属于我和陌生的世界…
我要一个人踏上finding Never Land的旅途…
寻找那只属于我的Never Land...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