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今天,我发现。。。
我还有很多人生的功课要学习。。。
比如说。。。
不要在意别人说的话, 别人对你的看法。。。
我真的真的要学习不要把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和想法看得太重。。。
因为,每一个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
只要我的行事为人多跟随胜景的教导,
那就算是对对上帝有一个交待了。
^_^
所以, 我祷告祈求上帝可以让我看清这一点。 。 。
不要再被世界的观点所限制着。。。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