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人会感觉到疲惫,无助和很多不如意的时候。
当你感到疲惫的时候, 你有可倚靠的肩膀吗?或是你有可倚靠的人?
我曾经遇过一个自己觉得很可靠的人,但,那个肩膀已经消失了。。。
或许那就不曾是我应该倚靠的人或肩膀。。。

从这次的经历当中,我明白了,人是会变的;
但,也是这经历让我遇见了,一个非常坚定,宽大和永改变的肩膀让我去倚靠。
那就是,我天父的肩膀。
我现在找到了。
找到了,那个可以让我放心倚靠的肩膀。
找到了一个真正爱我的人。
天父的肩膀,是最可靠的。
因为,他是很爱我的天父 。他对我不离不弃。
不论在什么情况下,当我寻找他的时候,他终是会在原点等我。
在我遇到问题的时候,他就会是我答案。
当我感到不安的时候,他会让他的平安充满我。
当我在患难中的时候,他会是我随时的帮助。
在我感到缺乏无力的时候,他会是我力量的源头。
因为他曾应许,来叩门的,我必为他开门;
凡求告耶稣的圣名,必然得救。
阿门。

他是我生命的主,我的爸爸,我的山寨,
我的避风港,我的好朋友,我的全部。
我的生命是他给的。我生命的蓝图也是他设计的。
我相信在这世上不会有人比他更可靠的了。
至少我相信,他是我生命中最可靠的。
他是昔在,今在,永在的天父。
他是那个永不变的爸爸。
我爱你。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0 琳疯巢.

Theme by WordpressCenter.com.
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